紫耀

白天人在外,实物图还有价格什么的只能晚上弄,很慢得等。入同人本坑很多年了,萌过很多cp,所以本子收的也杂。最近清理出的很大部分是曾经真爱留下现在想清理地方兼回血的,还有些是一不小心收重的。

童年的回忆(一)

都是些很经典的动画歌曲了~至少看过一部分,印象最深的要数魔神英雄传(又名神龙斗士),那时候迷得要死,天天和小伙伴玩耍cos神龙斗士,想象手里有把剑,指向天空高喊——神龙斗士!真是帅毙了!XDDD现在想想,那时候还蛮可爱的~~~

我不知道现在的小孩子的童年看了哪些动漫作品,但是我只知道自己的小时候很是丰富多彩,那时候的中国动漫有很多经典作品,也引进了不少优秀的他国作品,特别是意大利版本的狮子王,教会了我很多,关于勇气和智慧……可惜的是这么好的作品再也没在电视上出现……

特意找了两个很有代表性的童年动漫歌曲剪辑,估计很多80后、90后都会有共鸣,仅此纪念一下自己的童年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