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耀

白天人在外,实物图还有价格什么的只能晚上弄,很慢得等。入同人本坑很多年了,萌过很多cp,所以本子收的也杂。最近清理出的很大部分是曾经真爱留下现在想清理地方兼回血的,还有些是一不小心收重的。

闲言碎语的牢骚,可无视

去逛微博,围观了一起挂人事件,具体怎样就不说了,让我印象较深的是底下的转发言论,说实话……感觉就是网络暴力太可怕……

真心想知道那些说出那种过激言语的人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每一句话对被讨论的人所造成的伤害有多大么?你的无心言论,可能严重的伤害了对方,而这种伤害不是那么容易痊愈的,即使伤口好了,但是伤疤依旧存在……

想起了自己的一件事,那时候刚接触声控圈,单纯的觉得声优太伟大了,可以一个人在一部drama里面演绎不同的角色,很厉害,其他方面是各种小白,也不知道什么正版盗版之分,只知道在百度搜索网上资源。当时有部drama资源有些难找,翻了好多地方最后在一个个人博客里找到了,但是链接已失效,很失望,不死心的翻了下留言,看到好几个留言求资源的,于是就学着和其他人一样留言求下资源(当时是独来独往,又是初始,没基友指点囧),结果兴高采烈等待回来的就是博主言辞激烈的回复,真的非常不客气,说实话,我当时都愣了,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招来一顿骂,虽然后来对方表示抱歉,但是对我的伤害还是遗留着,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不愿意听那部drama,甚至没办法接受主役声优……因为总是会让我想起这件事……后来入圈深了也就慢慢理解了各种规则,不过却长了记性,不再轻易开口留言及求资源,因为保不准你那几句触了对方的雷,那么各种谩骂也会相继而来……我承认自己是玻璃心,这个我是真心扛不住,so还是不说话了

前阵子了解到了乔任梁去世的消息,很震惊,特别是那些被扒出来的他人的言辞尤为激烈的留言,深深的觉得他所承受的压力太大……太辛苦了……

希望以后网络暴力能够少些,希望每个人在评论他人的时候先冷静下……语言是把双刃剑,请善用。


依旧的前言不搭后语的,仅是个人记录,不愿看的就无视吧

评论